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征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线索、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5

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

为准确查找我局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突出问题,确保我市生态环境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得到有效整治,现向全社会征集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突出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请将您经历过的或了解到的生态环境系统发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向我局反映,现将专项治理的重点内容及监督举报方式通告如下。

一、重点整治内容

1.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方面,重点解决学习领会不深入、贯彻落实不坚决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2.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重点整治严重影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影响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政令畅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3.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重点整治群众身边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4.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重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

5.在学风文风会风方面,重点整治学风不正、文风不实、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6.在调研检查考核方面,重点整治频次过多过滥过频、浮于表面、走马观花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7.党建工作方面,重点整治管党治党意识不够强、责任落实不到位、标准要求不够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8.制度执行方面,重点整治制度制定得务实不管用,在执行制度上搞形式、做选择等突出问题。

9.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面,重点整治对巡视巡察整改不够重视、做表面文章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参与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监督举报方式如下:

  来信请寄: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银川市兴庆区北京119号)

  电子邮箱:ssthjjjgdw504@163.com

    话:0951-8366556

    真:0951-8679848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