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督察进行时(十六)

  发布时间:2023-05-11

按照市局安排部署,为有效推进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结合“执法先服务、执法先普法”优化营商环境行动,5月11日,永宁分局、大队网格员按照《银川市生态环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和《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关于开展钢结构、家具制造行业生态环境专项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对杨和镇片区、望远工业园片区、望远镇片区银川众工钢结构有限公司、银川市永宁县安佑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宁夏天润丰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等开展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部分企业存在危险废物暂存间建设不规范、标识标牌未张贴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存在问题企业及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并在生产过程中确保污染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及时开展环保设施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环境安全。下一步,永宁分局、大队及时开展后督察,确保存在问题企业按照要求完成整改,杜绝整改不彻底、问题反弹情况。

5月11日,兴庆分局网格员继续深入企业开展日常检查。对宁夏辉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民乐瓷砖市场石材加工公司、门窗加工公司进行检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

对宁夏磐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气锅炉颗粒物超标原因进行现场核查,40吨天然气锅炉液位计故障致使停炉,氧含量增高,造成颗粒物折算值超标。分局将持续跟踪调度辖区大气重点企业减排措施开展情况,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