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督察进行时(十三)

  发布时间:2023-05-06

5月6日上午,高晓杰副局长主持召开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水生态环境问题约谈会,会上通报了县区存在的水环境问题和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要求被约谈的县区政府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年度水质考核目标采取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同时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如期完成整改销号。


5月6日,大气科联合支队、监测站、信息中心、兴庆分局对宁夏华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废气治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烟气及挥发性有机物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管控情况进行检查。

5月6日,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市局安排部署,支队尾气大队在大连路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遥感监测工作,全天监测车辆1385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