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督察进行时(十一)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支队固废大队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石化分公司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要求企业加强危险废物库房日常管理,确保危险废物规范收集、贮存、处置,并做好危险废物出入库记录,日常巡检工作,确保危险废物库房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预防危险废物突发环境事件发生。


针对近期在线超标情况、结合网格化监管要求,3月29日贺兰分局对辛普劳食品有限公司在线监测进行专项督察,该企业设备正常运行,废水达标排放。

2023年3月29日,贺兰分局结合网格化监管要求及双随机检查对银川首辅酒业有限公司企业进行检查,该企业于2022年3月转让,目前该企业停产,厂区车间进行改造。


3月29日,贺兰分局对铁东村污水处理站进行检查,该污水处理站正在停运检修,在线监测设施停运,在线监测设备每两小时监测一次,不符合在线监测设施运行规范,未按规定建设危废暂存间,在线监测废液收集桶不符合规定。要求该污水站:

1.停运检修期间,禁止排放污水。

2.按在线监测设施运行规范每隔一小时监测一次。

3.在线监测废液收集桶按规定使用防腐收集桶,限3个月内按规定建设危废暂存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