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工会举办“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了引导全局系统女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工会举办“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分享活动,此项活动自2月10日开始,在妇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半个多月以来,各单位组织女职工积极参与阅读,推荐优秀女职工担任阅读活动领读人,领读并分享一批政治性强、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优秀图书。

3月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3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阅读分享会,共同观看了15名女职工制作的11部作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惠娟同志进行致辞,她从三方面对女职工寄予了希望:一要以“勤学”为先,补足理论“养料”。二要以“实干”为要,继续扛起责任。三是要以奋斗出彩,担起新时代赋予生态环境部门“半边天”的光荣使命,为银川市全力推进“四个示范引领”,加快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