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兰县委书记 丁炜调研督导泰益欣高盐废水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扎实推进自治区党委“四防”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全面高效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助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近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兰县委书记丁炜带领贺兰工业园区、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贺兰县发改局和科技局等部门,现场督导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盐废水深度治理回用技改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现场,丁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高盐废水治理回用技改项目推进情况,贺兰工业园区和贺兰分局负责人汇报了整改进度。丁炜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重大,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抓住自治区党委“四防”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契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真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切实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助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加大项目资金投入,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对标对表加压推进问题整改。

下一步,银川市生态环境贺兰分局将按照自治区、银川市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动真碰硬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