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学习 安全生产“一法两条例”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9月8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安全生产“一法两条例”专题会,旨在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地发生,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燃气管理条例》及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督的决定,解读了安全生产“一法两条例”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将安全生产“一法两条例”相关内容贯彻落实到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加强学习,采取集中学+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安全生产“一法两条例”,加强宣传教育和防范意识。三要认真履职,相关业务科室要深入企业开展宣传工作,将“一法两条例”传达到各企业,要求企业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一法两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