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525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大兴调查研究 共解发展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大兴调查研究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以工匠精神筑梦新时代》评论员文章等关于工匠精神的相关内容,观看了2023年银川市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视频,开展了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并邀请老党员李福恒同志现场讲述党史故事。

耄耋老人李福恒作为一个具有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围绕自己的个人经历和新中国成立74周年变迁,分享了自己的革命故事和爱党宣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的业务素养,坚定了在新征程、新起点践行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始终铭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大美银川贡献环保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