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总书记足迹,践行初心使命——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党支部联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集中力量破解难题,5月18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党支部联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第二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党支部前往贺兰县稻渔空间开展“大兴调查研究、共解发展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缴纳了5月份党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三、第四部分。李彬同志就“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模式摸透”和“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走群众路线”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开展调查研究就是要真正的深入基层,坚持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生态环境保护调研也是要坚持深入群众搞调研,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环境问题。

随后,党员同志们下沉田间地头,开展志愿插秧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挽起袖子、卷起裤管,俯身在田间地头,有序地拔秧、分苗、抛秧、插秧。经验丰富的稻农指导着年轻的同志,一行行新插的秧苗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朝气蓬勃的景象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切实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基层调研。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优化调研手段,突出重点,直面问题,急民众之所急,解民众之所盼。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