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新时代 环保书香浓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和“世界读书日”活动安排,4月23日,金凤分局组织开展了“逐梦新时代 环保书香浓”主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活动。

金凤分局工作人员针对《秋天的怀念》《永远的黑曼巴》等阅读书目节选进行了逐个分享,在场同事分别对分享书目交流了心得体会。现场讨论氛围浓厚,文艺气息萦绕。活动还对如何合理化利用碎片时间阅读、掌握高效阅读方法进行了讲解交流,对建设金凤分局读书角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期读书分享会在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交流分享中落下帷幕,全体成员满载而归、意犹未尽。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读书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通过阅读分享,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强化了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持读用结合,切实把知识转化为执法为民的智慧。

此次活动,通过诗词朗诵、书目分享、经典诵读、作品展播、心得交流等方式,丰富了在职员工的精神世界,以文字激励了干事创业的工作劲头,用阅读凝聚了奋进拼搏的环保力量,为持续打造学习型队伍,建设实践型队伍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