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章,忆初心——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扎实开展“警示入脑廉洁润心”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颂党章,忆初心”为主题的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赵旭辉同志在银川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从思想上筑牢勤政廉政的“防火墙”。

二是开展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围绕廉洁从政开展研讨交流,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三是观看警示教育片。按照机关党委安排,前期已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贪欲下的沉沦》,现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进一步深化“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四是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巩固学习成效,强化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