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警示防线 守廉洁初心  -金凤分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镇北堡党员警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践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在路上,进一步筑牢廉洁从政防线,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近日,按照“廉政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金凤分局党支部联合西夏分局党支部开展“葆入党初心,守廉洁本色”廉政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西夏区镇北堡党员警示教育中心,集体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通过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古今清官廉吏的廉政实践、党的历届代表大会和镇北堡镇党建特色概况等内容,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大家再次接受了党性修养历练,一例例真实的清廉案例,一件件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不法案件,使全体参观人员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在警示教育中心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特殊场所下的入党誓词更显其庄严性,身为生态环境保护战线上的党员,更应该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更多力量。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让党员干部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深刻教训,以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为榜样,不断提高廉洁责任意识,做到行动上和思想上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工作中和生活上清白做人、踏实做事,以身为墙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实现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果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拟稿人:陈芳)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