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快补齐党员干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短板,3月21日,永宁分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向伯安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自治区、银川市、永宁县纪委全会精神,2023年全国、全区和银川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等,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力度,形成实干苦干快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推动永宁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尤为关键。一要提高思想,统一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要点,结合分局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的工作任务和“生态建设示范引领”等目标抓好工作落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质效。结合“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加强个人作风建设,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执法和服务群众的本领,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三要严格遵守各项党内工作制度。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党规法纪牢记心中,不越雷池半分,以严格的制度推进各项工作,支部班子要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党支部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规范办事程序,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工作向好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