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廉洁守纪强化作风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党支部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夯实不能腐的约束力,巩固不敢腐、不想腐的成果,3月17日,按照《关于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警示入脑 廉洁润心”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银生态党组发202323)文件要求,金凤分局党支部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完成自查自省建台账,谈心谈话找差距,真实案例强警示,党纪测试强深化等规定动作,不断强化党员领跑意识,为创造星级支部进一步压实基础。

金凤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还对开展生态环境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求。同时通过观看《贪欲下的沉沦》廉政警示教育片,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责任。

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党员干部及分局其他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当前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做好西北督察局现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建设绿色生态宝地,美丽宜居金凤作出更大贡献。下一步,党员干部将对标“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强化领跑意识,在党建工作和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