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组织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区、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永宁县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通报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安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开展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标本兼治,推动作风转变出实招、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尽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中、牢牢扛在肩上领导班子成员要承担起分管范围整改责任,切实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