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聚合力 “党味”纯正改作风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1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孙卓然主持会议,支部5名党员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佳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等;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孙卓然同志代表西夏分局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各党员围绕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履行党员义务等3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党味”,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取得了切实实效。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西夏分局党支部周密部署,会前广泛向有关单位及党员征求意见,共收到意见建议10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累计谈话9人次,互相点明了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沟通了思想。

会后,李佳同志对西夏分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予以肯定评价。李佳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诚恳找问题查症结,敢于互相提批评建议,细心谋划整改举措。李佳要求,西夏分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有效结合“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做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最后,孙卓然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出表态,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对照查摆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立纠立改,着力抓好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成效奠定西夏分局各项工作良好基础,助力银川市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