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剖析方向明 凝心聚力践党性 --金凤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20下午,金凤分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晓杰同志受邀参会指导。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金凤分局党支部坚持规定动作一个环节不少、一项任务不漏的原则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在日常学习基础上,集中了两个半天时间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研讨强思想、征求意见强自省、谈心谈话强沟通、查摆问题强反思,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会前共征求对党支部意见建议6,对党员意见建议3方面10条,均如实反馈给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

会上,按照既定流程,党支部书记马春花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报告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马春花同志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了互评。全体党员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紧紧围绕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从具体人到具体事,言之有物,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点出问题,真心实意帮助同志,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最后,高晓杰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全体党员的对照检查问题全面、剖析深刻,参会的同志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要求和目的。下一步,支部要紧密结合“四强”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深入查摆不足,列出整改清单,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并对党员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党性把加强党性锤炼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牢记政治使命,把党的政治理想、政治路线、政治主张转化为个人的行动自觉二要善学习。落实每周学习例会制度,采取干部职工个人讲的形式,把上级精神书本知识、实践经验与自身工作结合,提高理论学习的实操性,更好推动工作发展三要抓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局党组布置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摸清辖区餐饮油烟和在建工地投诉扰民等焦点问题和短板,以高效快速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四要讲团结。要以团结为重,团结为先,加强沟通,共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五要守廉洁。时刻拧紧人生的总开关,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及党员作风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