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书记领学、交流研学、党课促学、党员自学模式,原原本本学、真真切切悟、踏踏实实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奋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书记带头学。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的规律性认识等知识,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交流研讨学。党支部4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个人感悟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成效、思想收获、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畅谈了自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个人感悟,明确了个人在今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

党课促进学。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杨彦锋同志讲授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通过聆听党代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

党员自主学。向全体党员分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书籍,要求党员个人充分利用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主流媒体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和“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丰富学习资料,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丰富学习方式深学细悟,勤思考,多研究,在服务大局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落实到位,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实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