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基层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安排部署,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由局党组书记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一班人”分赴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党支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一是以上率下,一线宣讲求实效。为持续起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党组成员、党委委员示范带动作用,牢固树立领导干部领学促学鲜明导向。此次宣讲采取多层次、全覆盖的形式开展,形成上下互动、全员共参与的格局,方便所有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让大家听得懂、记得住、吃得透,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延伸、向实践扎根。

二是深入调研,把脉问诊促提升。宣讲过程中,各单位分别汇报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亮点工作,分析存在不足,并提出需要市局解决的问题,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解答,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通过交流讨论,提出各单位要以本次宣讲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抓班子、带队伍能力水平,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守土尽责、同向发力,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发扬环保铁军精神,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

三是学思践悟,贯彻落实见行动。通过开展座谈式、互动化的宣讲调研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奋进力量。宣讲结束后,各单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坚决扛起推动绿色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职责使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设优美环境、为民造福的工作实践。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严密组织实施、强力督导推进,通过深研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最新讲话、持续研读指定教材、深入搞好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