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深入学习领悟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4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对《深刻认识关键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三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等进行了领学,梳理了今年来分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年重点项目谋划、重点任务推进等进行了逐一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意义深远、着眼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振奋精神、催人奋进,尤其是对绿色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为基层更好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多重视、快行动,原文学、反复学,深入悟、时刻思,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人民群众期待,在答卷之时答好卷,在交卷之时得高分。

会议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自觉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水质提升、臭氧防治等辖区生态环保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强化党建引领,更加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绣花”功夫推动生态环境治理向纵深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彰显核心区示范作用。(拟稿人:魏晓玲)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