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盛世逢盛会,举国同欢庆。1016日上午10时,令全国人民欢欣鼓舞的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盛况,第一时间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会后,大家通过专题讨论和微信群分享时纷纷表示,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回看中国的非凡十年,聚焦盛会历史时刻,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感受到了中国开放自信的光辉进程,对党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和自豪。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永伟同志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地学习好大会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上率先垂范做表率;要全面深入宣传好大会精神,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举措,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贯彻好大会精神,重在以实干抓落实,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抓重点、攻难点,深入推动绿色发展,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百年大党风华茂,千秋伟业铸华章”,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集中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以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拥护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供稿:机关党委李佩瑜

审核:陈宁飞

编辑:信息中心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