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多策并用 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高群众对于蓝天的幸福感、获得感,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持续发力,多策并用,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持续开展涉气企业专项执法检查行,对辖区涉气企业全面开展排查,摸清底数,重点检查企业排污许可证是否规范、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9月以来,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涉气企业4家,立案查处涉气违法企业2高效办理环境信访投诉,针对大气污染类的投诉信访件,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及时核实信访反馈问题,给出处理意见,要求被投诉方迅速进行问题整改,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信访问题调查和反馈,确保投诉人合理诉求得到有效解决。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全面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体现执法先送法,监管先服务的执法监管模式。结合近期工作,对辖区涉气企业“手把手、面对面”指导学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帮助企业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排污

下一步,金凤分局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突出问题,同时强化问题督导,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守护好头顶的一片“蓝天”。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