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领导调研 灵武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2022年8月8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建华一行现场调研灵武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建设“无废城市”是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政策机遇,对于推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建华一行先后深入宁夏普道灵武市危险废物安全处置项目和宁夏圣友德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循环利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工艺及进度,对企业固废减量化、资源化处置利用、环境效益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陈建华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属地生态环境部门要针对企业发展给予政策支持,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积极探索新型循环产业链,共同推动“无废城市”建设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