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扎实开展臭氧污染防治专项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为高效管控臭氧污染,打好蓝天保卫战,根据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统一安排部署,贺兰分局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臭氧污染防治专项攻坚行动。

贺兰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先后检查宁夏天雄碳材料有限公司、宁夏双玉防水防腐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希望田野有限公司等8家重点涉气企业,针对企业生产情况、在线监测设备运行及臭氧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存在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落实精细化管控措施,做好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等臭氧前体物排放的监管工作。

接下来,贺兰分局将紧盯臭氧污染防治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织牢“蓝天防护网”,科学有效降低夏季臭氧污染影响,为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