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领导调研灵武市矿井水综合利用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5

2022年8月3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强小媛一行实地调研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银星一号矿和宁夏圣友德实业有限公司矿井水综合利用合作项目推进情况。

强小媛指出,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能够严格按照工期推进,体现了宁夏圣友德实业有限公司在推进新型产业方面的责任和担当。银星一号矿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总体上进度滞后,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要切实扛起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以严的态度、硬的措施、实的作风,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两家企业要在项目合作事项上积极沟通,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强小媛强调,地方政府及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为目标,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提供优质服务,在推动既有问题整改的同时,解决新的突出环境问题,以实际行动打消企业后顾之忧。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