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进企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结合银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有关要求,近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业务骨干前往灵武市任家庄煤矿,为企业开展了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重点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等内容,结合银川市近年来发生的环境违法典型案件,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和基本原则,对新《环境保护法》进行了解读,为参学人员厘清了生态环境保护职责。

讲座要求,企业法人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企业员工要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岗位实际,把学习到的环保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有了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充分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