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开展 “全国低碳日”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为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提升全社会节能低碳意识,615,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联合西花园路街道沁园社区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紧扣活动主题,为社区居民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讲和节能低碳咨询活动,为居民宣讲低碳知识,传播低碳理念、提高节能低碳意识。宣讲结束后,围绕课堂内容进行有奖问答,答对问题的居民发放环保小礼品。此外,通过发放宣传册、环保帆布袋、宣读倡议书等方式,引导大家学习绿色生活技巧,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参加今天的宣讲活动,让我了解到许多生活中的低碳知识,也让我认识到自己可以为环境保护作出这么多贡献,今后我要养成低碳绿色生活的好习惯。”沁园社区居民李先生说。此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5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绿色低碳生活意识,使低碳生产生活方式逐渐成为新风尚。

下一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将利用各类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日,持续加强低碳环保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践行绿色生活,共同营造低碳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