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2022年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生态文明意识,引导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激发公众热爱环境的热情,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近期,贺兰分局组织志愿者在欣兰广场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六五环境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知识。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加深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引导群众自觉养成低碳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造绿色环保家园。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六五”世界环境日倡议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海报、《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应知应会》、环保购物袋等宣传资料及纪念品630余份。

宣传活动结束后,贺兰分局又组织志愿者在欣兰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捡拾烟头和垃圾、规劝不文明行为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认真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行动起来,减少污染排放,崇尚绿色生活,努力把群众环境意识转化为保护环境的自觉行动,引导人人成为保护环境的参与者、建设者、监督者,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