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6月5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开展宣传讲解等方式积极调动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向群众普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环保知识,向群众开展水、气、土壤、固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生态环保法律法规相关咨询活动,营造了生态文明建设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市民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度和参与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动员更多群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