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 实践月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积极响应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号召,近期,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兴庆分局联合解放西街健康社区开展“绿色环保我先行”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员认真向社区居民、派出所民警、部分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银川市举办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的背景意义、活动主题、活动内容等。通过宣讲社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先进个人事迹,普及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流程、分类方法以及垃圾分类对环境改善的促进作用,号召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身各类环保公益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成为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增强了居民环保意识,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和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可以在家门口了解到环保相关知识,还能现场咨询相关问题,大家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环保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