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提高群众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5月22日上午在永宁县杨和大街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条幅、播放LED滚动屏、发放宣传册、宣传袋和现场咨询服务等宣传方式,向周边过往群众介绍“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重要意义、作用及新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激励大家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环保宣传袋50余份,群众反响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为永宁县广大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解释答疑,让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极大增强了大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自觉性。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