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兴庆分局主动帮扶指导 助力企业 排污权交易走上“快车道”

  发布时间:2022-04-24

为深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兴庆分局主动帮扶,全面指导,多措并举,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完成排污交易平台资料填报工作。

一是强化业务水平。安排专人负责排污权改革工作,通过参加区市培训、集中开展政策文件自学、网络专题学习等多途径对本单位排污权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专业水平。

二是做好指导服务。针对企业对排污申报要求了解不全面、交易平台账号无法登录、资料不会填写等问题情况,深化“保姆式”贴心服务,安排专人通过微信交流、电话指导和现场解答等方式从界面登录、基本信息、污染治理设施、台账管理、排污分析、信息公开、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面对面地讲,手把手地教,为排污单位提供全方位指导,精细化服务。

三是加强督促调度。通过平台催促、微信、电话督促等多种方式,每日调度排污单位的报告提交情况,帮助排污单位按期完成申报工作。

截至目前,兴庆区63余家企业完成排污权确权,2家企业完成可交易排污权核算;4家企业通过竞价购买政府储备排污权指标并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然交易要素市场进行公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