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开展清明节前环境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2

42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工作人员对贺兰县重点工业企业清明节前环境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抽查检查

在贺兰磷肥有限公司、德圣亚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在建项目、固危废管理、危险化学品贮存等情况,现场听取了企业关于环境安全管理和应急值守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及时反馈,形成整改闭环,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贺兰分局持续紧盯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牢固树立环境安全意识,加强监督管理,落实问题自查自纠,防止突发环境事件发生,进一步完善《企业环境风险应急预案》,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责任制度,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清明节假期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