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扎实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着力推进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见效。3月23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中,对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恒康科技、欣奥化工、安利捷等工业企业进行检查,重点对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危险废物和危险化学品的贮存、安全生产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对排查中发现的企业环境违法问题,严格要求一站式整改完毕,并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污染防治工作规范常态化开展

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我分局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及监管工作,检查贺兰县人民医院、贺兰县中医院等共计5个医疗点位和3个社区隔离点点位的涉疫医疗废弃物贮存、转运、处置过程,对未及时转运的医疗废弃物及时联系宁夏德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转运,并要求各隔离点位严格按照转移联单制度执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