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 提质增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第2次集中学习暨“继承弘扬对党忠诚”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近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召开改进作风提升质效2次集中学习暨“继承弘扬对党忠诚”主题研讨会,分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有关篇目,原文传达《关于在市直机关组织开展好“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三名同志围绕主题,结合生态环境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先学一步、快走一步,创先争优、率先示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生态环境系统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好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能力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着力从根本上解决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质效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新作风、新作为推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全局各科室、各片区小组要明确任务、加强协调,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作风要求、“五个到群众中去”的方法要求和“十个抓落实”的工作要求,确保“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