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督导贺兰县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投诉转办件 办理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邓彦林带队,对贺兰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投诉转办件办理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泰益欣制药、滨河大道黄河岸边、经济桥砖厂开展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对照信访件反映的问题,仔细查阅相关台账,现场了解具体整改措施及工作进展。

邓彦林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良好生态环境作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不遗余力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件整改工作;要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细的举措把问题查实到位、整改到位,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以管长远、管根本的办法扎实推进整改,不断探索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有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稳步提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