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进一步学深学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11月19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研讨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进行热议,表达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由衷自豪,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踌躇满志和干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意志决心。

——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支部书记、局长  张建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环保为民”是这张试卷的“必答题”。作为生态环境工作落实的前线部队,作为基层环保队伍的“班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对提高自身本领、抓班子带队伍、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我将切实增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总书记“三个不动摇”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支部委员、副局长  梁晓燕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定信心不懈努力!在认真学习领悟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优美的环境回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我将加快推进排污权改革工作,对历年使用环保专项资金的项目进行“回头看”,推动未实施完成的项目加快进度,盘活结余资金,对历年债务进行逐步化解,扎实开展好工程领域政府采购等专项治理工作。同时继续加大2022年项目储备,积极对接争取中央、自治区环保专项资金,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支部委员、副局长  陈伏贵

作为生态环境工作者,我们应当抓住新时期的有利机遇和挑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之成为引领我们开展生态环境工作的强大动力和行动指南。我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统筹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掀起新的学习高潮,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环保力量。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贺兰大队队长  马维新

百年辉煌成就是伟大的、光荣的,百年奋斗历程亦是曲折的、艰辛的。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汲取历史的经验和教训,在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践行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监督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总结提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