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普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环保知识,展现生态立市战略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进展成效,进一步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干部职工、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市民群众、环保志愿者等260余人,在银川花博园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六五环境日暨环境教育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参加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参观展板观看六五环境日主题视频。在所有单位列队完毕后,大学生环保志愿者代表领读《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对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接着,企业代表上台发出倡议。最后,200余人参与了本次2020年环境日“亲近自然绿色出行”公益徒步活动。

在本次活动宣传周期间,还将举办环保设施线上公众开放活动社会公益新闻媒体及网络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线上参观“四类”设施,了解环保设施运行流程,推动公众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扩大宣传面,积极营造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生态环境保护舆论氛围。

同时,灵武分局、贺兰分局、永宁分局和西夏分局等单位也在各自辖区与本次活动主会场同步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局还特邀宁夏电视台、《宁夏日报》银川电视台和《银川日报》的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从而把本次活动从银川花博园推向了全社会,使本次活动影响到更广的范围,让广大人民群众理解我们环保人的工作,知环保、懂环保。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