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综合执法联动机制 生态环境系统部署工业园区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为推进解决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营造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城市形象。5月9日下午,银川市环境监察支队与银川市公安局环境和食品药品保卫分局环境安全保卫大队共同召开贺兰(德胜、暖泉)工业园区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刘虎支队长强调各专项执法小组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检查时间自2020年5月11日开始,5月15日结束,集中执法力量检查企业“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废水防治情况、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化学品、固体废物及工业危险废物情况。专项执法期间,支队将通过日查夜检和突击巡查等形式,对贺兰工业园区进行全面摸排,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厂房车间生产情况不摸清不放过,实现一次集中排查,污染状况全面摸清,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效。

下一步,支队将充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针对各执法小组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并移交属地,发现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线索时及时移交公安局环境安全保卫大队立案处理,全面保障银川市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