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举行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围绕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5月22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在金凤区建发大阅城广场开展2020年“国际生物多样性纪念日”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向周边过往群众介绍生物多样性的含义、生物多样性受威胁的原因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并发放宣传资料,让不少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极大增强了大众保护生物多样和维护生态平衡的自觉性。

5月22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来到金凤区长城花园社区雷锋广场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活动通过公民带动家庭,进而达到由家庭影响社会的目的,使全社会共同关注生物多样性保护,从而形成全民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良好社会风气。

在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通过发放生物多样性知识科普读本、悬挂横幅、现场咨询等方式,引导群众提高对保护生物多样性意义的认识,自觉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本,宣传品4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众自觉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