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出让政府储备排污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各相关企业:

为服务新(改、扩)建项目开工建设,调控排污权市场供需关系,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2年第2期政府储备排污权出让工作,为确保交易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意向受让方

此次交易意向受让方应为银川市新(改、扩)建项目需要排污权指标的单位,包括2021年12月1日后取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批复的项目以及已经通过环评专家会审核(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确定)的项目。

二、工作安排

按照市局统筹、分局组织的原则,各分局广泛宣传、摸排辖区内需要新增排污权指标的项目。各分局组织企业于527日前将《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指标核算认定表》(附件1)、环境影响评价资料、辖区新增排污权指标需求汇总表(附件2)报送市局规财科。正式交易公告将于近期发布于宁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然资源要素交易市场,请意向受让方密切关注。(网址:http://nxys.nxggzyjy.org/portal/index)

附件:1.《主要污染物排污权指标核算认定表》(样表)

2.新增排污权指标需求汇总表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2022513日    

(此件主动公开。联系人:李彦,8679803)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