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银川市企业环保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9

市环境监察支队、各县(市)区环保(分)局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及信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要求市环保局统一对2017年度企业环保行为信用等级组织评价。现将企业环保行为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期限为2017年度1月-12月份期间的企业环境行为,此期间之外的企业环境行为不纳入本年度的企业环保信用评价。

    二、各县(市)区环保(分)局负责辖区内所有企业的环保信用评价(具体名单见附件),要认真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及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组织企业进行自评。自评结束后,结合日常环境监管情况,对企业进行初步评价。初步评价后向企业反馈初步评价结果,如企业无异议确认评价结果,有异议的要做好复核工作。

三、各县(市)环保(分)局要认真组织,客观、公正、全面地对每个工业企业进行评价登记。评价工作遵循“企业自评、属地确认、市局亮牌、三级公开”的原则。针对每个企业的每一项扣分或加分都要注明依据,并附基础资料。

四、评价结束后,三区范围内企业由市环境监察支队统计汇总并确认,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登记表》一式、汇总表一份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于2018920前报送市环保局项目管理科。三区评价结果由市环保局统一公布。两县一市企业辖区环保局汇总统计公布本辖区评价结果,同时报市环保局备案。

五、市环境监察支队、各县(市)区环保(分)局要建立企业环保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的长效机制,做好每个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的档案管理工作。

联系人:童晓庆   孙卓然   

电  话:0951-8679803

  箱:ychbxm@163.com

      

附件:1.宁夏回族自治区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登记表

      2.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结果等级标示

          3.企业环保信用等级评价汇总表

4.环保信用评价企业

 

 

 

                           银川市环境保护局

                            201881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