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银川市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11-08

按照2022-2023年银川市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要求,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执法、监测人员,对灵武市白土岗清洁煤配送中心进行检查。

存在问题:1.储煤厂进出冲洗车辆的设备损坏,无法使用;2.  煤质检验报告单不齐全;3.车辆出入区域散落的煤灰未及时清理。

现场提出整改要求:1.  及时维修冲洗设备,确保正常运行;2.   完善煤质检验报告单; 3.及时清理散落的煤尘,洒水抑尘。4.要求企业在装卸煤过程中必须开启除尘和喷淋等装置。

为有效防治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扎实做好冬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11月8日,灵武分局、灵武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灵武市东塔镇旗眼山取土场(建筑用砂矿)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核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1.灵武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土方、建筑垃圾露天堆放,覆盖、洒水等有效降尘措施不到位;2.宁夏正上砼业有限公司生产废水外排,无防渗措施,露天堆放土方、石料,覆盖、洒水措施不到位,砂石料粉碎机未封闭。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