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督察进行时(十)

  发布时间:2022-06-13

今天上午,局长姚永伟同志一行深入灵武市现场检查水污染治理等项目的实施情况。到长城边沟人工湿地施工现场后,一边看一边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就有关细节与项目实施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做深度沟通,要求灵武分局一定要强化监管,确保工程建成后充分发挥水处理作用,确保长城边沟过境段达标排放。到宁夏银星煤业有限公司、宁夏圣友德实业有限公司检查矿井水综合利用项目和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综合利用项目时,要求企业一定要提高科技含量,综合考量,使矿井水和畜禽粪便深度处理后最大限度的发挥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午针对吴忠市反映灵武市向苦水河不达标排水的问题进行了检查指导。先后到苦水河灵武段的西渠村污水处理终端和新华桥污水处理终端进行检查,特别对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检测数据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灵武分局一定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严格确保灵武入苦水河的水质达标排放。随后又深入自己包扶的宁夏金双禾粮油有限公司调查了解该企业在生产加工及销售等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并予指导解决。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