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5

6月5日上午,西夏分局在泰山石膏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噪声污染防治法宣讲进企业活动。分局紧密结合日常生产生活中噪声污染的实际情况,以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进行细致的讲解,强调新《噪声污染防治法》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强化企业对《噪声污染防治法》的学习,帮助企业深刻理解新法的立法宗旨、核心目标、工作职责、监管措施和重点制度法规等。下一步,分局将持续扩大《噪声污染防治法》宣传范围,从源头进一步降低噪声信访投诉量。


6月5日上午,永宁县组织各成员单位在人民公园、宁和广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贺兰县2022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在贺兰县欣兰广场如期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芳同志到场致辞,宣传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志愿者签名、生态环境满意度测评、生态环境法律法规解答等方式渲染现场气氛,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6月5日上午灵武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