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行政执法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全面推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加强生态环境系统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做好2021年行政执法证件换领工作,4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行政执法专业法律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主要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期间,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出了真实成绩和水平,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严谨求实的作风和良好的考风。

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资格考试,是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制度的重要措施,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银川市生态环境系统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培育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行政执法队伍,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