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积极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使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根据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县委宣传部、贺兰县委国安办部署,在贺兰县欣兰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贺兰分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强化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进一步筑牢了国家安全生态环境。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旨在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下一步,贺兰分局将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以及《反间谍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主人翁意识,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共同谱写维护国家安全新篇章。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