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开展“垃圾不落地,家园更美丽”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积极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常态化,激发居民关心环保、支持环保、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和行为,3月29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联合共建社区(光明社区)在贺兰县润园广场开展“垃圾不落地,家园更美丽”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贺兰分局志愿者们通过向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应知应会》《垃圾分类宣传册》《垃圾分类处理流程图》等系列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绿色环保购物袋,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绿色生活小常识。现场共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册200、环保购物袋40个。随后,志愿者们对迎宾苑小区路边环境进行了清理,并对小区内的车辆乱停放进行了整治。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营造“无废城市”建设浓厚氛围,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优先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习惯生态文明生活方式的新风气,同时为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生态环境保护营造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