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日常监管政治责任 扎实推进自治区“四防”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2024-03-13

为加快推进自治区“四防”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3月12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伟宁在贺兰分局负责同志陪同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高盐废水深度治理回用技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企业高盐废水治理汇报后,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加大项目资金投入,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对标对表加压推进问题整改。在现场督导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强调,企业要从源头治理、过程监管、末端管控上全方位地做好高盐废水管控工作。

下一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将联合工业园区管委会加强跟踪督导,督促企业尽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如期销号。

杨凯 郭亚东许伟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