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强党性 砥砺前行谱新篇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近期,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卓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宋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佳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干部理论学习等载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五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等,面向有关单位服务对象、党员干部发放征求意见函,征集对西夏分局工作意见建议及时向党员反馈,并将意见建议列入对照检查整改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表态发言。

李佳同志对西夏分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起到了有力推动和促进作用,并要求支部党员要持续抓好学习,确保学习常态化;要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体现在工作中;要抓好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劲头。


    孙卓然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思想根基。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坚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忠诚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突出实践导向,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坚持厚植为民情怀,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把为民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守好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奋力谱写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